close

摘錄:黑店外匯期貨部落格

 自己永遠不會選擇的兩家公司:

CMC Markets 該公司成立於1989年,即時網上交易平臺。我對這家公司的印象非常的差,06年我在南寧做股票的時候,這個公司的代理商老是在人才市場,電視臺和電臺,報紙和網上做招聘操盤手的廣告,而且年薪都是幾十萬至上百萬的,天天都有幾十個人去面試,而且去的人他們都要,每期培訓班都是上百人的,可是他們招聘完培訓完卻從來沒有用過一個,讓人感到很希奇,那時我的感覺就是上當受騙。一家好的外匯商怎麼會到處去騙人呢?而且他們授權的這些國內代理良心真壞,這個公司的平臺再好我也不會用咯,平臺如他們做人一樣。呵呵......

FXCM 福彙集團 NFA監管,但是很久以前口碑很不好,是在美國做爛了才向世界其他國家發展,公司的平臺掉線如吃飯般頻繁,後來公司更新過一次平臺,但我是沒愛好了,再後來公司搞了個無後臺平臺,點差不是固定的,點擊就成交。有一次我幫一個匯友做單,第一單就是做英鎊/美元,做進去一看10點差,後來我一看新聞並沒有資料,只是波動有些厲害,竟然就擴大到10點差,我那單賺了幾十點後來就不敢做了,以後也沒打算再用FXCM的平臺,搞了個無後臺平臺,原來是為了擴大點差找藉口。現在它推出了MT4平臺,不過仍舊沒興趣玩了,點差沒任何優勢,那我還不如找別的有監管的而點差比它低的平臺,雖說外匯做得好不必在乎點差,但是同樣的條件我為什麼要讓自己的錢白白被別人多賺。讓利給客戶才是真的把客戶當做上帝,什麼服務好啊都是為了能多賺錢找藉口,客服不就是那個樣。2008年12月28日,我發現FXCM又搞了個什麼低點差的平臺,後來我看了下FXCM新搞的帳戶,網頁上宣傳英鎊2.5點差,原來是騙子,別人搞ECN平臺是降低點差讓利給客戶,這垃圾公司雖然受正規監管,但是搞ECN平臺卻是為了抬高點差,鄙視他們。也許10年後FXCM會有所更改,但是我現在的想法是自己永遠也不會用FXCM的平臺了,FXCM廣告做得非凡好,官網也虛假宣傳。他們在世界各地分支機搆過多,在日本和香港分公司加入點差和手續費,提高了保證金得比例。

在國外合法在國內違規操作的公司:

Forex.com 美國嘉盛集團 NFA監管的公司,在中國曾經風行一時,但是08年夏天由於一些問題被曝光,比如發佈誤導性宣傳材料被NFA處10萬美元罰款,現在已經撤出了中國。

IKON 美通 美國的交易商,MT4平臺,NFA監管的公司,嘉盛以前的中國外匯市場是美通的天下,但是出了些問題後被曝光打壓,現在幾乎銷聲匿跡了,其實是不錯的公司。

Alpari 艾福瑞 英國的交易商,正規公司,點差較低,是俄羅斯的公司,現在弄到了英國和美國的監管,是MT4平臺。目前中國一些代理商推薦的Alpari不建議匯友使用。因為:

(1)真正的Alpari還沒有對中國市場開放,真正的Alpari公司主頁網站都沒有提供中文網頁。

(2)中國Alpari故弄玄虛地宣稱,在客戶協議書中明確規定資金分離的,目前只有它一家。但其實這是有監管的公司的基本規定,有監管的公司的客戶協議書都會有這一條,如果中國的alpari是一個正規公司,怎麼可能到處撒謊。

(3)宣稱能夠對50000美元以上的客戶,提供個人資金帳戶的保險;殊不知外匯交易用的帳戶是一個集體帳戶,怎麼可能會申請到有個人資金保險,簡直是畫蛇添足,結果是欲蓋彌彰。

(4)中國Alpari接受客戶資金的銀行帳戶名,與FSA提供的公司名字不是完全一致的,加了什麼client比如英國的帳戶名是Alpari LTD Client。他們可以解釋說這client是客戶,但是別忘了,正規公司提供的銀行帳戶名與FSA官方網站提供的公司名,必須一個字母也不能差,必須是Alpari UK LTD,這是區別公司真假的最要害的地方。

CMSFOREX CMS外匯集團 美國NFA監管,正規公司,VTTrader平臺穩定性較差,經常出現掉線而連接不上,EUR/USD和USD/JPY只有2個點差,當然這是有利用個別貨幣對達到宣傳的目的,其他的貨幣對的點差都不低的。對客戶提供返傭類帳戶,當一次性開5個標準手倉位並平倉後會受到1點的返傭,最好是不開返傭帳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